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正式進入移動產業,BOSCH成立網租車研發部門
AUTONET記者:丹丹(02/26/2018)
字級設定:
隨著車輛電動化與資訊化的發展,除了讓傳統車廠逐漸改變產品型態外,對於零件商而言同時也代表著嶄新的商機,近日知名汽車零件供應商BOSCH便正式宣布,未來將會針對移動出租產業成立全新單位,並且正式進入此一充滿前瞻性的企業領域。

根據BOSCH日前於德國柏林所舉辦的ConnectedWorld物聯網大會上,BOSCH表示為了應對車用智聯網的快速發展,公司將成立名為Connected Mobility Solutions的部門,目前該部門的員工數已達到600人,除了針對基本網約與共享車系統進行研發外,車聯網系統也將是該部門的業務重點。

為了能順利推動此一全新部門,BOSCH預計將投入高達一千萬美元的資金於矽谷風險投資基金,對此,根據外國企業媒體的推算,此產業在未來將會為BOSCH帶來將近一千七百二十八億美元的龐大收支,可以說是一項相當划算的投資。

對於一連串的市場布局,BOSCH執行長Volkmar Denne表示,目前公司正處於擴展階段,除了傳統車用零件外,數位化服務也將成為發展重點,希望未來該業務能為公司帶來兩位數的成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