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他很想用電鋸砍掉賽車上的Halo裝置
AUTONET記者:瓢蟲(02/26/2018)
字級設定:
Toto Wolff坦言他對F1 Halo駕駛艙保護裝置很反感,而且他如果有機會,希望用電鋸將它砍掉。

Halo將在本賽季被啟用,儘管車迷表達了反對的聲音,尤其是針對它對賽車美感的破壞。F1技術總監們紛紛表達過Halo與賽車融為一體的挑戰性,其中MERCEDES-BENZ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聲稱它的強度需要足夠承受一輛雙層巴士的重量。

「我對這整個東西很無感,如果你給我一個電鋸,我會把它鋸下來。」Toto Wolff表示:「我們需要顧及車手的安全,但是我們啟用的裝置毫無美感。我們需要解決這個問題,找到外觀上更好看的方案。是否會出現車手被困的窘境?可能這種情況確實存在,但整體上有它總比沒它安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