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承認其公佈的2018年新車照片並非實車
AUTONET記者:瓢蟲(02/27/2018)
字級設定:
RENAULT承認其公佈的最新款F1賽車照片並不代表賽車全貌,而只是為了介紹新的賽車塗裝。

法國製造商在展示全新的RS18賽車時,沒有透露其與2017年賽車的不同之處,不知是否因為RENAULT不想把太多的賽車細節提早曝光,還是因為想繼續進行關鍵的空力研發直到賽前測試開始或正式比賽。RENAULT領隊Cyril Abiteboul澄清,車隊整個冬天工作的延續,得等到賽前測試時才會變得明朗。

「非常清楚地說,我們以照片展示的賽車只是為了呈現塗裝。我看到有人在論壇上嘗試從圖片上進行解讀,各位冷靜一點吧,不要試著計算軸距,因為那沒有任何意義。」Cyril Abiteboul表示:「與大多數車隊一樣,我們會研發到最後一刻,所以賽車到了墨爾本會有更多的不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