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女王光彩再現!MITSUOKA新年式Himiko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27/2018)
字級設定:
談到日本經典車廠--MITSUOKA可說是日系車廠中最擅長融合現代造車風格以及古典工藝質感的特別車廠,尤其是旗下以古日本邪馬台國女王卑彌呼為名的敞篷小跑車Himiko更是愛好者們心目中的經典車款。近日車廠釋出了新年式車型的相關資訊,並且表示新年式車型很快便會與車迷們相見歡。

以MAZDA著名的MX-5為設計基礎的Himiko,其車身尺碼為4580X1740X1235mm、軸距2910mm,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車頭所採用的經典圓形大燈以及直瀑式鍍鉻水箱護罩,此外,長條型的引擎蓋也充分地展現出骨董車透有的車體風華。頂棚方面,新車同時提供消費者櫻桃紅與黑色作為選擇。至於內裝部分,新年式車型雖然保留了MX-5的基本設計,並且搭載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與盲點偵測等基本安全配備,不過座艙內部也採用了大量Alcantara麂皮材質,讓內裝與外觀呈現出相同的高規質感。

動力方面,新年式車型搭載一具SKYACTIV-G 1.5L引擎並依據使用者需求提供六速手牌或自排變速系統,其最大馬力可達131hp以及14.3kgm峰值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