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暗騎士新坐駕?ROLLS ROYCE全新概念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7/2018)
字級設定:
難道勞斯萊斯又要推出全新車款?這部貌似該品牌的新車,其實是密歇根州大學一位Patrick Rabelo的作品,他以摩天大樓和裝置藝術為靈感,聯想到知名電影黑暗騎士,在夜黑風高的夜裡,蝙蝠俠以優雅且神祕的氣息出現在紐約街頭。流線的線條和低調的黑色,如同暗黑騎士裡的蝙蝠車,但外型並不會像電影裡這麼的戰鬥感,反而多了許多紳士和優雅氣息。


該車有可能仿造Wraith的外型設計,他的亮點就在後輪,如同暗黑騎士的披風,遮住了半個後輪,唯一缺少的,就是該品牌歡慶女神的點綴,其車體並沒有特別改變。

目前車廠除了轎車和轎跑車之外,也順著時下風潮,推出該品牌第一款SUV Cullinan,之前我們位讀者們報導過相關報導,從照片當中,也可以發現該品牌一貫的設計元素,熟悉的外型設計和對開式車門,這些都是勞斯萊斯經典的設計元素,該車將與BENTLY Bentayga一較高下,原廠似乎沒有規劃其他產品的意思,預計該車將搭載與Phantom 相同的 6.75L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數據有可能與 Phantom 一模一樣,但會不會有不同的性能數據或是新的引擎配置呢?我們會持續為各位追蹤相關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