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續航力高達400km的節能尖兵,江淮iEVA50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27/2018)
字級設定:
由於中國政府對於新能源車型的高額補助以及特殊的市場環境,電動車型始終是中國車廠的主力車型之一,近日江淮汽車發布了全新電動車型--iEVA50,新車除了將提供最新電池模組外,車廠也表示新車將擁有高達400km的單次充電續航能力,屆時相信新車將會成為純電市場的最新戰將。

外觀方面,新車在設計架構上可說是沿襲了旗下另一款新能源車型--iEV4的外觀風格,車頭方面搭載的全新藍色格柵與頭燈呈現出了一體成形的獨特樣貌,此外,包括下進氣格柵以及屋燈飾條等部位也都採用了大量象徵綠能的藍色風格,讓新車的節能氛圍更上一層樓。車側部分具有著相當俐落的跑格身軀,其中包括從車頭一路延伸的車身腰線以及車尾的連通式鍍鉻飾條,都讓新車呈現強烈的未來風格。

內裝部分同樣是新車的一大重點之一,座艙內部除了採用大量鍍鉻元素增加科技感外,同時也藉由全新10.4吋觸控式液晶顯示螢幕讓駕駛的以更加輕鬆地調整車內的各項操控功能。安全配備方面,新年式車型將標配定速巡航以及360度全景式影像,以提供駕駛更多行車保障。

新年式車型在動力方面可說是相當豐富,根據不同使用者需求,新車將提供標準、長距離以及出租用三種規格,而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車將搭載一具三元鋰離子電池組,最大馬力將達150hp之譜。而根據不同車型規格,新車最高也將擁有55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