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車手們會很快適應Halo裝置
AUTONET記者:瓢蟲(03/01/2018)
字級設定:
2018年F1新車的最大改變是加裝了頭部保護系統Halo,這款被戲稱為夾腳拖的裝置遭被各界吐槽到不行,包括對車手視野的阻礙。

不過曾經測試過2017年Halo的FERRARI車手Kimi Raikkonen對於現在Halo很滿意,他認為這種結合的方式很好。「Halo看起來很特別,老實說,我們去年已經進行過幾次測試,裝和不裝真得沒有太大的區別,你會慢慢熟悉並不會在意它的存在。」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去年的測試是將Halo直接安裝在2017年的賽車上,但今年F1賽車的底盤在設計之處便考慮了融合Halo。「如果在賽車設計時就考慮進去,效果會好很多。」Kimi Raikkonen說到:「當你駕駛的時候,它的存在感會降低很多,我認為我們應該高興地接受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