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車隊任命Oliver Rowland為青年培育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3/01/2018)
字級設定:
Williams在日前宣佈任命Oliver Rowland為2018年F1賽季的官方青年車手,這位英國小將是2017年F2的年度季軍,他將首次駕駛本賽季的Williams賽車參加第一次賽前測試,並用模擬器完成大量的工作。

「我很高興能和Williams一同共事,我將在工廠做大量的工作,並在新秀測試中登場。然後根據進展,還可能在整個賽季中進行更多的測試。」Oliver Rowland表示。曾在去年擔任RENAULT發展車手的Oliver Rowland說到,自己與Williams的洽談在去年的阿布達比輪胎測試前就已經開始了,但是他也承認自己並沒有接近於爭取到一個正式車手的席位。

「上個賽季末我正在尋求不同的選擇,而Williams就是其中之一,比賽的席位在某一時刻是可及的,我們曾考慮這一選擇,但很明顯這是不會發生的。」Oliver Rowland表示:「我在RENAULT車隊有自己的位置,並且可以繼續待下去。但是他們的車手陣容,在接下來的兩到三年裡更趨於穩定,而Williams給予了我更多的機會去改變,能夠成為擁有如此傳統的英國車隊的一員真是太棒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