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電動車遊愛情海!TESLA將在希臘成立新研發中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1/2018)
字級設定:
這幾年TESLA不斷積極推廣自家的電動車,同時也不斷改良自家電池的續航力,該公司工程與設計團隊主要位於美國加州,但是在過去幾年裡TESLA一直在進行著國際擴張,並在英國以及德國建立了自己的研發基地,就在最近該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即將在希臘成立新的研發機構,利用當地電機工程的技術人才,來研發新的電動技術,公司發言人補充:「希臘有著強大的電機工程人才以及技術院校,這裡還提供電動技術方面的定製項目服務以及專業先進的技術支持。」

目前該公司有三名工程師,就是畢業於雅典國立科技大學(National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Athens),他們分別是首席電動機設計師康斯坦丁諾斯·拉斯卡里斯(KonstantinosLaskaris)、電動機設計工程師康斯坦丁諾斯·布爾加斯(KonstantinosBourchas)以及電動機主管工程師瓦西利斯·帕帕尼古拉烏(VasilisPapanikolaou),也許就是這三位工程師的關係,讓該公司決定在希臘成立新的研發單位。

該公司表示,TESLA的產品已經得到不少讚賞,但也為其他的電動車型生產動力系統,比如電動版RAV4、Smart、B-Class等。當然,特斯拉還為Model 3建造了一個全新的動力系統,而該系統還將被用於特斯拉Semi半掛卡車上。

據外媒報導,目前TESLA在該國尚未派駐任何人員,該公司非常願意與當地技術人才交流,此外,據說希臘政府非常期待特斯拉的進駐,與該國現有的研究技術和設施連結起來,據說該國的研究與創新副部長,對於像TESLA那樣具有前瞻性思維的外國公司特別感興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