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UPS將與WORKHOUSE GROUP合作研發插電增程卡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1/2018)
字級設定:
最近以來除了TESLA Semi純電重卡再度顛覆傳統商業車市場以外,包括AB VOLVO、 DAIMLER、VOLKSWAGEN等等均宣布將大舉進軍新能源重卡領域,而著名的快遞業者UPS,則在日前宣布將同美國WORKHOUSE GROUP合作研發全新的插電增程混合動力卡車(PHEV),而且還希望其售價與傳統燃油卡車相當,聽起來是不是很有競爭力!


 
WORKHOUSE W-15
 
根據最新指出,目前UPS並未公佈相關進一步的定裝照與詳細資訊,但該公司宣布這批新車將有達50輛正式上路營運,且由WORKHOUSE GROUP研發製造,雙方之前就已經合作打造過電動物流車等等產品,而W-15更成為WORKHOUSE GROUP第一款純電美式皮卡。

UPS表示 ,這款全新的插電增程卡車,其滿電情況下純電續航里程將達到160km,也表示對於都會區的物流配送幾乎可以滿足單日的需求,而且新車更將採用座艙前移的設計,讓貨艙的空間容積表現更為優異,因為導入了高效電能系統,所以也可以讓整體燃油效率比傳統卡車提升達400%。

首批插電增程卡車,預計將率先於包括洛杉磯與亞特蘭大等城市進行實地測試,UPS將與WORKHOUSE GROUP合作打造一個專屬於新能源技術的車隊,目標希望能夠逐步替代目前在全美共3.5萬輛柴油卡車或汽油物流車等車ㄌ樣,預計2020年以前UPS所購買的新車將有25%是新能源動力車款。

UPS全球車隊維護與工程部門總裁Carlton Rose指出,未來新能源或純電卡車將在日間進行物流配送與運輸服務,夜間則可以完成充電任務。

UPS先前也宣布訂購為數125輛的TESLA Semi。


 
TESLA Semi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