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明年如改用HONDA引擎得在今年五月底告知RENAULT
AUTONET記者:瓢蟲(03/02/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得在今年五月底之前決定,2019年的引擎夥伴是繼續與RENAULT合作,還是改換為HONDA。

作為先遣部隊,Toro Rosso今年已經搭載HONDA引擎進行摸底考試,從冬季測試前兩天的情況看,HONDA引擎可靠性大有提升。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2019年的事情很開放,我們將會密切關注Toro Rosso的情況,但是目前我們不對下個賽季做任何預測。」

而RENAULT方面則希望Red Bull儘早做出決定,並且給對方設了最後期限,就是今年五月底。RENAULT F1主管Cyril Abiteboul表示:「我們不希望事情一直懸而未決,我們知道Chris在考慮多種選擇。有一件事情很清楚,也是計劃中的,Red Bull決定其未來的動作是有最後期限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