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也是法拉利?史上最怪FERRARI 328 GTS Conciso將被拍賣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5/2018)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喜愛超跑的車迷朋友們,心目中都會有一款自己的夢幻超跑,但,假設這款車確實是該車廠所研發的車款,可是他的外型並不像我們所認知的超跑外型,甚至被嘲諷車廠最醜車款,您還會想買嗎?

先不要說這車的外型好壞,如果是在路上與該車擦肩而過,相信絕大多數的朋友,是被他特殊的外型所吸引過去,會拿起手機一直拍下去,當您沉浸在享受拍照和嘲諷時,突然有一位路人經過說這台是法拉利,不知道您得想法會是甚麼呢?

該車是由德國年輕設計師於1989年開發,也許是為了降低風阻的設計,讓該車的外型被笑稱微笑的鞋子,車身採上空的設計,也沒有車門,但車頭尾是可以開啟的,車頭燈的設計與一般車款不同,不是在車頭,而是在車輪拱上。

內裝為兩人坐的設計,雖然沒有很豪華的甚至可以說很陽春,但有個小貼心的設計,車內兩側各有一個凹槽,這是為了賽車手設計放安全帽的。

為了讓該車有更好的加速性能,車體採用鋁合金材質,減輕了30%的重量,引擎的配置為 3.2 L V8 中置引擎,設計者表示該車可以在5秒內達到100公里,最高時速278公里/小時。

雖然該車的外型沒有那麼的酷炫,反而多了幾分可愛,圓潤的造型讓他被冠上了史上最怪的稱號,這也許就是因為他與眾不同之處,就在今年的5月12日,這款被掛上史上最醜之名的FERRARI 328 GTS Conciso,即將出現在摩納哥拍賣會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