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技術傳承下去!2018年ROLLS-ROYCE將持續培養新技師!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5/2018)
字級設定:
對於絕大多數人而言,一份工作就算做了一輩子,也很難從工作上找到樂趣,甚至不斷的嘗試不同職業,就是為了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如果從小就能培養自己,找尋自己未來的方向,也許這將會讓人生有不同的轉變。

ROLLS-ROYCE一直以來,以手工造車而聞名,但,歲月不饒人,隨著工廠技師的年齡不斷上升,公司勢必要做出,因應人才斷層的對策,在2006年9月,該公司展開學徒計畫,但這個學徒計畫只限定16-24歲之間的年輕人可以申請的,將為期四年技術磨練,讓這些年輕人能學到該公司最好的技術,無論是皮革上的挑選、木飾板的做工、車身烤漆的做法、引擎技術和汽車組裝品質,將讓這些年輕學徒們,學習如何打造一部血統純正的ROLLS-ROYCE。

ROLLS-ROYCE 首席執行長 TorstenMüller-Ötvös 表示:「我很高興宣布今年的學徒計劃招募開始。我們致力於在培養ROLLS-ROYCE未來的人才,我特別位這個計畫高興的是,這個計畫幫助我們的就業人數創下2018年歷史新高。」如果您是對於汽車工業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置該公司報名,同時我們也會持續關注該公司的相關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