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認為1000匹馬力讓MERCEDES-GP有自信衛冕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確認,車隊顧問Helmut Marko研判Red Bull很難爭取2018年的世界冠軍,儘管在試車的首日Daniel Ricciardo拿到了最快圈速。

「MERCEDES-BENZ握有優勢,若傳言所說的他們的引擎有1000匹馬力,那麼面對這個賽季他們會非常有信心。」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看到RENAULT在新賽季的準備工作比去年更好,如果可靠性有進步,他們能夠調大輸出功率。身為RENAULT的客戶,我們曾經贏下所有的分站優勝,拿到過世界冠軍。」

不過Christian Horner也承認,Red Bull還是留了一手到澳州站才會示人。「下週會非常有趣,三支最好的車隊將會把最新的套件暗砍到最後一刻,這樣對手們才會來不及做出反應。」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