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他明顯感覺到新賽車的速度比之前的快
AUTONET記者:瓢蟲(03/06/2018)
字級設定:
在上週三被下雪耽誤了一天之後,MERCEDES-GP的Lewis Hamilton在上週四接手了第四天試車工作,他以1:19.333的成績拿下了第一輪賽前測試的最快圈速,這位英國車手表示2018年的賽車明顯快於去年的。

Lewis Hamilton的圈速是週四下午做出的,各支車隊也都在極力彌補由於糟糕天氣給測試帶來的時間損失。Lewis Hamilton表示,Catalunya新鋪的柏油路面使得成績比較更為困難,但他毫不懷疑2018年的賽車速度更快。「這是去年賽車的進化版,我們有了更好的輪胎,特別是更好的柏油路面,所以這可能造成賽車的速度比真實速度更快的感覺。很明顯我感覺今年的賽車要比去年快,這是積極的一面。」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Lewis Hamilton在上週四完成了69圈的測試,這使得他的累積里程達到了94圈,不過排名只有16,比加斯利的里程少了135圈,而Lewis Hamilton並不擔憂測試的時間太少。「人們會問我通常每天你願意跑多少圈,過去兩年好像至少要跑掉300圈的里程。」Lewis Hamilton表示:「我回到賽車,在開始的10圈嚐試跑出有效的圈速,我非常開心,今天的感覺相當開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