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RENAULT將會是2018年F1進步最大的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3/06/2018)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預測,RENAULT將會是2018年賽季進步最大的車隊,去年這支法國廠隊最終在車隊積分榜上只拿到第六。

當被問到哪支車隊將在2018取得最大進步的時候,Toto Wolff說到:「在我看來,RENAULT將會向前邁出最大一步,他們將會利用自身所有的資源,而且他們還擁有像Nico Hulkenberg和Carlos Sainz Jr.這樣很有企圖心的車手。」

RENAULT在賽前測試第一天排在了第四和第五位,第二天名列第五。由於遭遇大雪襲擊,RENAULT在第三天沒有出車測試,第四天只能跑出第六與第十一的成績,儘管大家都說賽前測試的圈速並非賽車實力的指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