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柴油引擎說Arrivederci!羅馬市長宣布2024年禁止柴油車進入市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6/2018)
字級設定:
近年來,環保意識不斷抬頭,許多國家為環境汙染做了相當多的政策,無論是我們的用電或是我們排出的汙水,這些與人日常生活有關的事物,在國際上已經炒得沸沸揚揚,就在最近,義大利的羅馬市長也宣布,將在2024年禁止柴油車與高排氣量車輛進行於羅馬市區。

義大利羅馬市長維吉尼亞·拉吉在C40集團大會議上,宣示了這項中大的消息,不過在該國宣布此消息之前,已經有許多歐洲國家早已做出了相關的政策。

法國巴黎市長宣示,將在2024年全面禁止柴油車駛入市區,2030年禁止汽油車行駛於市區,在這次會議中英國也表示,2024年將禁止銷售燃油汽車,包括郵電混和動力車,一向對於環保議題十分重視的德國也強調,將在2030年禁售然油車款。

這個C40聯盟成立主要目的即為減低城市地區的溫室氣體排放,為了達成此目標,C40聯盟與「柯林頓氣候行動」合作,採用「柯林頓氣候行動」所提出針對降低能源使用及溫室氣體排放的解決方案。

近日國際間的話題,總是離不開環保,台灣目前沒有加入該組織,但政府還是有為環保做了相關配套措施,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在這個世界上有新的能源,來幫助我們面對未來的困境,也希望各國政府和民眾能一起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心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