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為加速開發自駕車,成立技研新公司要從全世界挖掘精英人才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6/2018)
字級設定:
雖然TOYOTA的自動駕駛技術落後在起跑點,但現在他們開發自駕技術的加速度可是一點都不落人於後,在和日本最大汽車零件供應商DENSO電裝公司簽署合約,合力開發自駕技術之外,TOYOTA本周更宣布為加速自動駕駛術開發,特別成立一家名為TRI-AD的公司,也就是豐田先進研發研究所(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Advanced Development),將對內和對外招募1000名員工,按官方說法,這家公司的共同官方語言是英語,也就是說它是一間全球精英匯集的研發中心。

按TOYOTA說法,這家TRI-AD技術開發公司除了TOYOTA資金外,也邀請豐田汽車集團內的AISIN愛信精機株式會社和DENSO電裝公司,以及TRI豐田研究所,共同集資共3000億日圓,折合新台約840億元,成立TRI-AD公司,主要是共同開發自動駕駛技術的系統全方位整合與生產品質管控的軟體。

這家TRI-AD新公司人員將從這四家公司招募,未來由TRI的技術總監克夫納(James Kuffner)帶領,擔任該公司的執行長。這家技術公司的員工也將從合資的四家公司內部募集,同時也會從全世界去挖角,找來頂尖技術人才。

克夫納表示,自動駕駛技術最艱難的就是建立生產品質管控軟體的研發,因此這家公司研發團隊,將由豐田集團全球各單位的精英所組成。在此之前,TOYOTA位於北美的TRI研發公司,於2016年成立,先前已經有了相當豐富的高品質軟體開發成果,包括AI人工智慧、自動駕駛與機器人相關技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