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繼承傳奇血脈,MAZDA 2019年全新電動車將運用轉子引擎於增程功用
AUTONET記者:丹丹(03/07/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最為經典且對汽車工業產生重大影響的技術,轉子引擎不論是商品面或是賽場表顯接皆展現出車廠高超的技術研發能力。近日MAZDA表示,在即將於2019年推出的全新增程式電動車上,將會運用到這項令車廠引以為傲的技術,讓旗下電動車的續航表現獲得有效的提升。

根據日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未來這輛全新車款將會採用與熱門車型MAZDA 3相似的設計架構,也就是緊湊型車種的概念。而讓人在意的轉子引擎據了解將不不會作為增加動力表現的要素,而是以其特殊的機械構造強化車輛的續航表現。對此,車廠也以針對此部分進行解釋,並表示未來轉子引擎將會以垂直的方式安置於車輛內部。

為了傳承這項汽車工業發展史上的經典,過去MAZDA便千方百計地針對轉子引擎的運用進行研究,除了針對該技術對於電動增程的連動性外,同時也積極地向美國當局提出技術專利。尤其是過去的MAZDA 2增程型電動車便以宣示了轉子引擎對的增程妙用。而據我們近期的報導,MAZDA為了強化未來電動車與自駕車的功能性,目前也與TOYOTA正式合作,因此,我們可以將轉子引擎視為車廠在未來車型的戰略重點之一,畢竟已其機能性而言,轉子引擎的運用範圍可說是遠超過車市的期待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