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認為2018年Red Bull賽車有明顯的變化
AUTONET記者:瓢蟲(03/07/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手Max Verstappen表示,儘管尚未釋放全部的潛能,但他已經感受到2018年Red Bull賽車的顯著變化。

「今年的賽車與去年的賽車相比有顯著不同,特別是賽車的操控性,我認為方向是積極的。」Max Verstappen表示:「我們沒有做任何測試賽車圈速的測試圈,現場的條件也不理想,我們嚐試將所有的收集到的數據與風洞中的數據進行對比,這很好。現在看圈速是沒有意義的,賽道鋪了新的柏油,需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進入做圈速的狀態。我對賽車現在的狀態相當滿意,第二週我們可能能夠展示出更多的實力。」

Max Verstappen的測試小問題不斷,首先是他在壓過路肩時遭遇了變速箱故障,之前也遇到了燃油洩漏的問題,這是Red Bull在首輪測試中第二次遇到這個問題,這些故障也讓他損失了不少測試時間。相比Pierre Gasly做出的147圈的圈數,Max Verstappen只完成了35圈,但他表示里程數少是車隊決定在下雨時放棄測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