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8日內瓦車展報導:賽道競爭者,HONDA Civic Type R TCR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3/12/2018)
字級設定:
作為今年對應WTCR房車盃賽的秘密武器,由HONDA所推出的Civic Type R TCR也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再度亮相,相較於道路版車型,該車展現出的是更具侵略性的設計架構以及極端的動力表現。


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車身所採用的低趴設計,配合前葉子板的肌肉線條以及車頭所採用的空力套件後,相信其競速身分已是一目了然。車尾方面,大面積黑色擾流尾翼以及中置酖出排氣尾管的設計也大幅強化了車輛競速質感。

為了對應賽道上的嚴苛環境,動力表現以及操作絕對是不可忽視的重點之一,因此,車廠也特別針對懸吊系統進行全方面升級,並且佐以寬體配件以強化車輛的空力表現,內裝方面同時也加裝了防滾籠等賽車安全配備。引擎規格部分,雖然WTCR有著2.0L排氣量的限制,但該車的動能表現高達330hp最大馬力以及40.3kgm峰值扭力的水準。車重表現方面,車廠能選擇序列式賽車變速箱,以達到賽程所限制的1250kg的車重規定。而在擁有各項全新配備下,相信該車在下一次的房車大賽中將會有著更為亮眼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