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滿足廣大消費者,JAGUAR有望推出四門版F-Type
AUTONET記者:丹丹(03/12/2018)
字級設定:
誕生於2012年的JAGUAR F-Type可說是近年來最具戰鬥感的雙門跑車,尤其俐落的車側設計以及低趴的造型,都讓車輛體現出JAGUAR特有的極致造車手法。但為了擴大該車的銷售範圍,在本次的日內瓦車展上,車廠傳出未來不排除推出四門版車型。

根據此前JAGUAR全球設計總監Ian Callum的專訪,車廠對於四門版車型擁有相當強烈的興趣,有趣的是,關於四門轎跑的說法,Ian也提到這項概念最早便是由JAGUAR所提出,但隨後卻被MERCEDES-BENZ運用於CLS車型。這段言論或許可以被視為車廠對於CLS車型的挑戰書也說不一定。

以目前JAGUAR的產品布局以及四門Coupe車型的市場表現,不論是產品研發抑或是銷售佈局方面,車廠在四門轎跑的規畫想必勢在必得,不過為了創造出車輛的獨特性並創造出不同的消費族群,未來車廠是否會針對動力表現或是其他細節部分再次進行變動將會是該級距車廠以及消費者所關注的焦點之一。至於未來JAGUAR與MERCEDES-BENZ之間是否會爆出更為激烈的四門轎跑戰爭,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後續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