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跨界小鮮肉,NISSAN Juke小改款歐陸先行
AUTONET記者:丹丹(03/13/2018)
字級設定:
為了應對全球小型跨界休旅市場,NISSAN旗下Juke憑藉著充滿個性化與動感要素的設計,可說是在市場上闖出一條專屬道路。就在現行車型於全球銷量每年達10萬輛之際,NISSAN於日宣布全新小改款車型將會於今年五月開始交付,相信新車將於歐洲市場再度掀起另一陣旋風。

外觀方面,相信眼尖的讀者已從車頭看出端倪,其中包括全新深色鍍鉻V型格柵,並且於後照鏡採用黑色式樣,其他包括車側門檻以及前保桿套件等部位也都採用黑色風格,這樣的設計同時也形塑出了相當具有運動感的層次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小改款車型將提供16吋與18吋和金輪圈,以讓駕駛們搭配出個人風格。

內裝部分,小改款車型為對音響音質有所要求的駕駛們準配了一套全新BOSE Personal音響系統,並且將以六具高性能環繞音響讓乘客與駕駛們皆能享受到360度的聆聽享受。此外,新車也在駕駛頭枕部位安裝了兩道BOSE UltraNearfield揚聲器。至於座艙細節部分,新車將提供藍與橘兩款風格內飾板,以與外觀呈現一體成形的設計風格。

動力方面,雖然目前尚無詳細資料,但若參考現行車款的畫,新車應會針對不同車型提供1.6L自然進氣抑或是渦輪增壓引擎,並且以前輪與四輪驅動的車型以滿足不同範圍的使用需求。至於對於這輛動感十足的跨界小鮮肉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