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只能回味?VW Beetle可能於2018再次停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3/2018)
字級設定:
作為VW集團旗下歷史悠久的車款Beetle(俗稱金龜車),不僅是品牌形象的代表車款,也是當時汽車視為奢侈品的年代來說,該車是一個既親民又時尚的一款車,但這款雖復古卻帶有時尚風格的車款,近年來的銷量不佳,車壇上更是不斷傳出停產的消息。

Beetle的出現可以追溯到1930年,當時希特勒為了廣泛使用平民化汽車,委任了費迪南德·保時捷來完成此項任務,當時的要求是可以乘載兩個成人和三個孩童、最高時速能夠超過100公里且價錢不得超過1000馬克,在當時的年代,要做出能夠滿足這些需求的車款真的是非常的困難,但在1938年的柏林車展上,它終於出現了,以圓潤的外型展現於世人的眼前。

在近幾年的汽車市場上,各家車廠不斷推出跨界休旅和電動車,導致Beetle在汽車市場銷量持續縮減,該車廠研發主管在這次的日內瓦車展也表示:「目前該車不需要做到五次的改款,一到二代就已經夠了,我們將會推出比Bettle更好的產品。」這句話似乎意味著,該車要面臨停產的命運了。

先前我們有為各位讀者們報導過T-Roc這部概念車款,這款車的出現有可能是為了替代旗下眾多產品,像是Beetle這類的車款,但對於任何事物的喜愛,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就像之前該車曾經在汽車市場上消失,但停產前的產品依舊有許多的支持者,車廠又再次推出全新Beetle讓這款經典車再次重返車壇。

雖說近年來對於該車的停產傳聞始終沒有停過,但這股經典風潮依舊在車壇中佔有一席之地,即便它歷經汽車市場的風吹雨打,在車迷的心中,它的地位,比任何一款千萬超跑都還要來的高,我們期盼在未來的任何經典車款可以在這個世界上永續生存,同時也希望車廠能留下經典車款的生存空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