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競速王者之心,McLAREN BP23內裝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13/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最新Ultimate Seies系列的代表作品,McLAREN BP23根據此前官方釋出的消息表示該車將會定位為車廠最速車型之一,尤其是高達391km/h的極速表現,對於眾多熱血車迷而言,絕對是能徹底發揮速度本能的傑作。而在正式交車日即將到來之際,車廠也於近日釋出了內裝預告圖,並且以神秘的設計架構預告了新車的前衛風格。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新車將會採用中置三座駕駛座的配置,因此,預告圖特別以駕駛座位置呈現一張俐落的特謝照,而位於儀表位置上的時速表也呈現出如同賽車配置般的設計風格。此外,根據車側圖以及鳥瞰圖中,我們也能看出新車採用了大量空力佈局,而車側兩旁的座椅也採用與過去F1參賽車型相同的設計架構。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車將會採用全新碳纖維車體架構以及混合動力技術,動力方面也將達到391km/h之譜。市場表現方面,雖然該車預計於2019年初才會開始交付,不過目前這輛全球限量106輛的新車訂購量早已超過此一數字,這也不禁讓人期待新車正式發售後,將會對全球超跑車市造成怎麼樣的話題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