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熱情始終存在!2019年FORD將推出Mustang California Special 55周年紀念款!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3/2018)
字級設定:
不知道各位對於美國的CALIFORNIA的映像是甚麼呢?也許您第一時間會想到的是熱情的太陽,但在美國有一款車是您不能不知道的車款,這款車的出現完成了許多年輕人的夢想,FORD將在2019年將推出Mustang 55周年紀念車款。

Mustang這款具有特殊意義的車款來說,不只對於車廠來說意義重大,在車迷的心目當中更是佔有一席之地,當時1964年4月17日第一代車款在美國上市,以《自由》與《夢想》的理念暢銷全世界,這次推出55周年紀念車款不只讓車主能夠享受CALIFORNIA那熱情的太陽,同時也要有代表美國精神的引擎動力。

該車的外型設計靈感來自1967年Shelby GT的Riebackback coupe原型,維持當時奔放熱情的元素,這次特別版最好辨認的部分則是在廠徽,這是在1968年CALIFORNIA專屬的設計,座椅上有《GT/CS》的烙印,且在座椅有紅色車縫線的點綴,另外該車配有12個揚聲器,不只是視覺連聽覺也要讓您感受到這款車的熱情。

在外型上有些復古的風格和元素,但它的內在則是滿滿的美國精神,該車動力來自新Mustang GT的rev-matching技術,5.0L 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460hp最大扭力570kgm,這樣的設計在外型上更有過去的原汁原味,也襯托這款車在車壇上的地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