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的不會再撞了?TESLA預計於2019年全面安裝自動駕駛模式
AUTONET記者:丹丹(03/14/2018)
字級設定:
對於科技車廠TESLA而言,2016年於美國佛州所發生的Model S首起車禍可說是壓垮名聲的最後一根稻草,隨著相關單位的調查結果以及陸續發生的有關車禍,肇事原因皆指向系統的不當判定。對此,車廠隨後也將自駕正式更名為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但隨著後續系統的更新以及研發,TESLA首席執行長Elon Musk於近日表示,未來將再度把自動駕駛系統應用於旗下各車型之中。

雖然過去Elon Musk曾推估要達到完全的自動駕駛等級,最少得耗費兩年的時間,不過在近日外電的訪談中,自動駕駛系統的「捲土重來」將提早至2019年底。至於為何車廠會提出此一規劃,新車鎖搭載的Autopilot 2.0和Autopilot 2.5輔助系統可說是為TESLA的自動駕駛科技打了一劑強心針。

根據此前Elon Musk的訪談中表示,Autopilot 2.0系統的安全性已比人類駕駛高出將近3倍,該系統同時也以五級自駕等級,也就是完全自動駕駛境界為最高目標。話雖如此,但其實目前TESLA的系統以功能性而言,已經達到此目標,但由於目前相關法規以及測試推行的階段,目前TESLA尚未正式公布,不過隨著後續無人駕駛測試,相信車廠將會於今年陸續釋出系統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