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渦輪版86?TOYOTA表示它值得全新底盤
AUTONET記者:丹丹(03/14/2018)
字級設定:
不論是頭文字D的漫畫迷或是一般車迷,相信TOYOTA 86的魅力絕對不需贅言,其精巧的設計語彙以及對操作手感的堅持,可說是蔚為全球愛好者間的話題之一。話雖如此,相信也有很多車迷對於86遲遲未推出渦輪版車型表示可惜,對此,TOYOTA首席工程師Tetsuya Tada於近日的專訪表示,渦輪版86應享有專屬底盤架構才有推出的可能。

相較於全球車迷對於渦輪版車型的熱烈期盼,TOYOTA起初並不考慮推出此版版車型,但在本次日內瓦車展上的專訪,Tetsuya Tada表示設計師本人其實對渦輪版車型相當有興趣,因此,目前車廠也逐漸偏向推出渦輪規格來讓86享有更猛烈的動能表現。但在設計架構方面,目前的86為了充分發揮動力總成以及重量分配的表現,車頭部分的結構也因此較為單薄,因此,若是想推出渦輪車型的話,底盤架構勢必要有所調整。

言下之意其實就是渦輪版86必須針對車體架構進行全面改裝,而這或許便是車廠多年來對於渦輪車型止步不前的原因之一。雖然在工業架構上勢必要有大幅度的更改,不過以設計師的專訪來說,未來車廠還是有很大的機率推出此車型,在這之前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