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長存,傳奇不敗!MERCEDES-BENZ將在2021年發表全新SL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4/2018)
字級設定:
對於喜愛雙門車和MERCEDES-BENZ品牌的車主們而言,SL這項產品在他們的心中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對於車廠來說也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產品,但該車自2012年至今都沒有改導款,導致該車銷量不佳,為了要搶救這款傳奇車的銷售量,原廠表示將要在2021年推出全新的SL車型賦予該車全新的生命。


一直以來SL車系是該車廠MERCEDES-BENZ最吸引人的車款之一,這款傳奇車款已經超過50年的歷史,一直以來這款車在該品牌當中是最具有代表性的,雖說這是一款雙門跑車,但它始終散發出紳士的氣息,同時也有令人讚嘆的動力配置,這樣的設計不僅讓車廠在雙門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同時這款車在車迷的心目當中也成為不朽傳奇。

雖然這是一部傳奇車款,但2012年發表至今都沒有改款的消息,不僅讓車迷對於這款車感到極大的失落感,同時也反映在車廠的銷售數字上,就在最近該車廠表示將要讓這個傳奇車款繼續延續下去,表示將要在2021年時讓該車以全新面容再次回到車壇上。

據傳新的SL車款將會有兩種引擎的動力配置,分別為直列6缸和V8兩種配置,車子的外型該車廠目前也沒有進一步的表示,至於發表後在台灣販售的車型和動力規格是否會有不同呢?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