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老闆預告明年起每個月出一台電動車,全球打造12座生產基地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5/2018)
字級設定: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計畫擴大電動車生產,到2020年之前,全球會有多達16座的生產基地,而集團執行長穆勒(Matthias Mueller)更說,以後集團幾乎每個月都會有新款電動車推出。

根據外媒報導,福斯集團在歐洲和中國已選定合作夥伴,投資200億歐元為他們的電動車計畫開發電池元件和相關的技術,這兩個市場正是福斯集團最大的市場,接下來不久福斯也會在北美洽商合作對象。福斯計畫到2025年,旗下12個品牌每年將生產300萬台電動車,包括VW品牌,以及AUDI 、PORSCHE、 SKODA和SEAT。

福斯集團執行長穆勒本周二在公司年度記者會中表示,從明年起,集團每個月幾乎會推出一台電動車,將成為全世界界最大的電動車製造廠。福斯計畫到了2025年,全集團將發表80款全新電動車,到2030年,全集團將推出300款電動車。

福斯將創建全新的副品牌I. D.,未來將專門生產純電動車型,而品牌第一個車型會是全新的掀背車Neo,將自2020年起全球開賣,而AUDI在今年稍晚也將開始交付電動跨界休旅車e-Tron。

福斯集團一直承受產品重新調整的壓力,而且壓力正加劇中,主要因為2015年9月爆發了柴油排放造假事件,引發許多反彈,例如某些都會區禁止柴油車行駛,柴油車雖會排放氮氧化物,但是它卻有很好的節能行駛效益,因此即使像TOYOTA這樣的公司宣稱柴油車將從歐洲市場退出,但福斯仍會改良現有柴引擎的技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