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全新5代RAV4即將登場,首張預告圖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5/2018)
字級設定:
TOYOTA旗下的SUV休旅RAV4,即將在本月底的2018年紐約車展中全球首發,官網於3月13日釋出首張剪影效果的預告圖,呈現跨界休旅的印象。

現役的TOYOTA RAV4於2013年問世,在全球各市場皆十分熱銷,尤其在台灣,物超所值更吸引強大買氣,曾多連高居SUV銷售排行冠軍,和CR-V你來我往。RAV4在北美也一直是銷售最好的SUV休旅,銷售排名僅次於福特F Series雪佛蘭的Silverado和Ram。

在此之前,在北美生產的2019年式全新RAV4在道路測試的偽裝間諜照已流出,全新世代RAV4因應潮流,車型朝向跨界定位發展,採用TOYOTA最新的TGNA模組化底盤平台,這個平台將是TOYOTA乘用車使用最多的平台,如最新一代的Camry和Prius都是TGNA平台下的產物。

在厚厚偽裝下,外媒推斷RAV4的外型將會大量取材自TOYOTA在2017年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概念休旅FT-AC Concept,因為兩者的車身尺碼相當,而且在間諜中的RAV4,車頭造型有著後掠的風味,圓覆的引擎蓋和FT-AC Concept相仿。不過車頭有犀利的燈組和寬大的水箱格柵,則TOYOTA北美熱銷的皮卡Tacoma TRD Pro有幾分神似,它的車頂線條向尾垂墜,呈現掀背車的風格,而尾燈造型判斷則可能是水平式的設計。

至於動力配置, 依先前官方訊息,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會是重點,外媒推測可能會取材自Prius的1.8升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120hp,另外也可能會採用下一代Auris配置最新的最大馬力177hp的2.0升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除了Hybrid油電動力,也可望配置和Auris及CH-R使用的1.2升渦輪增壓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