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返往日榮耀!BMW將推出2019年全新Z4於今年巴黎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5/2018)
字級設定:
作為BMW集團雙門跑車代表的Z4,一直以來都是該車廠在雙門敞跑車市場上重要的產品之一,該車在2009年推出後銷售7年的時間,但好景不常該車在2016年8月停產,雖說停產原因是為了迎接Z5的到來,但這則訊息讓許多雙門跑車車迷感到非常失望,即便還是可以選擇有相同產品且也是德國品牌的MERCEDES-BENZ和PORSCHE,但對於BMW的忠實支持者來說,這是非常痛心的事實。

雖說我們必須面對這款雙門敞跑車停產的事實,但,在今年該車廠BMW表示將要讓這款雙門敞跑車再次重返汽車市場,這件令人震驚的消息傳出,讓許多跑車迷和BMW忠實粉絲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在這幾年車廠似乎聽見車迷們的心聲,車廠也表示該車將在今年10月的巴黎車展中亮相。

目前原廠沒有公佈正確的引擎配置,但以現代嚴苛的環保法規來說,很有可能會是2.0L四缸引擎或是3.0L直六引擎兩種動力配置,並且都會搭配雙離合器,不管車廠推出什麼樣的動力,對於車迷朋友們來說,這款車復出的消息比該車的動還要來的重要。

這項震驚的消息不僅為車迷朋友開啟了另一扇窗,同時也讓其他車廠繃緊神經,因為他們即將會有新的對手搶攻這個市場大餅,如有相關訊息我們將為您持續關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