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絕不延遲的北極星,POLESTAR表示將避免生產延誤
AUTONET記者:丹丹(03/15/2018)
字級設定:
在現今的車市文化中,作為一家新興車廠,想要短時間獲得關注的話,首款車型便推出新能源車型往往能創造話題性。但相信有在關注大陸車壇動向的讀者們已看過不少新車廠從期待走向遺忘,而為了避免這樣的悲劇,近日於VOLVO獨立出的性能品牌POLESTAR便於近日表示,車廠將會極盡所能地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

根據此前POLESTAR品牌執行長Thomas Ingenlath的專訪,如果要穩固建立不久的品牌形象的話,在設定日期內完成生產以及交貨將會是車廠能否生存的關鍵要素,而隨著目前旗下首款車型--Polestar訂金的入帳後,執行長也嚴肅地表示,如果在此時過於樂觀,那未來勢必會讓車廠陷入極為麻煩的處境。

至於生產規劃方面,執行長也表示,由於目前新車是以小批量生產為主,因此目前年產僅達500輛,但車廠隨後也在公布新車的半年內收到將近6000份的預定單,因此未來車廠不排除於中國成都增加第二輪產線以避免開天窗的窘境。

不過若是縱關目前各大新能源車廠,TESLA的Model 3車型便由於不同的生產因素而多次延遲產線進度,其他包括法拉第未來等車廠也因為建廠與發售日的矛盾而備受車市質疑,相較之下,若是POLESTAR能如期交貨的話,那對於日後消費者信心相信將會有大幅度的加分效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