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還能更好嗎?台灣保時捷今正式開張,新車和銷售服務攻勢超強,業績必再創高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5/2018)
字級設定:
有一句廣告用語:「我要超越的是我自己!」這是成功運動員常用來自我期許的流行語,而這句話也正可以套用在3月14 日正式開幕營運的台灣保時捷汽車的身上。

在台灣連續8年銷售正成長的保時捷(PORSCHE),去年在台灣銷售達到3358輛再度創下歷史新高紀錄,2018年原廠來台成立台灣分公司,從總代理永業公司接下營運的棒子,保時捷海外與新興市場副總裁Matthias Becker與台灣保時捷總裁Martin Limpert共同主持開幕典禮,而從今天起,保時捷在台灣也正式進入一個新紀元。

原來保時捷保時捷總代理永業公司1979年成立,接手代理保時捷數十年歷史,成果豐碩,此後由原廠來台,許多消費者心中必有疑問,Martin Lipmert表示,除了對原有車主保證所有車主權益不變之外,台灣保時捷一定會讓台灣買家有新的優質用車體驗。未來新車導入台灣市場的速度會更快,2018年導入新車包括元月台北車展發表的全新3代Cayenne,還有本月剛上市今天展示在現場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接著會有911 GT2和911 GT3 RS等車款。

此外,在顧客服務部分,台灣保時捷在台北、桃園、台中和高雄等有六個經銷通路未來幾個月內,還計畫在新北市成立全新展示中心。另外,其他縣市消費者過去要買車和選車,得跨越縣市,台灣保時捷也正評估新竹和苗栗或台南等縣市,成立新的經銷據點,而電動化、數位化與車聯網應用是保時捷未來發展重要方針,台灣也會與原廠全球同步接軌,運用這些技術來深耕台灣市場。

至於保時捷德國原廠已訂出電動車計畫,最近也頻頻發表全新電動車,包括剛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Martin Limpert表示,這些電動車也將在2 到3年內推出市場,台灣當然有機會導入,何時導入,其實也要看台灣充電相關基礎建設的狀況,並徵詢原廠意見,才能確認導入時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