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二輪賽道任我行!BMW提供M5做為2018年Moto GP安全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5/2018)
字級設定:
雖說Moto 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是二輪摩托車的一大盛事,只要是熱愛重機的朋友們相信不會不知道這件事,再一個比賽裡無論結果輸贏,安全仍然是最重要的,這場二輪車的比賽自1999年開始都與BMW合作,雖說這項賽事以二輪車為主,但車廠提供的安全車(Safety Car)光是出場立刻成為全場焦點,比廠上任何重機都還要搶眼。

這輛車廠提供的安全車是以BMW旗下的M5為基礎,該車配置了與市售車型一樣的4.4升M TwinPower Turbo V8引擎,最大馬力592hp配置八速自動變速箱呵四輪驅動系統,0-100公里加速可以在3.1秒內完成,這樣的動力配置也許讓重機車手也想與該車較量一番,雖然BMW目前拒絕透漏是否在這次賽事當中收集開發M5的任何數據,但身為一款賽道用安全車,相信該車無論是在性能上或是車體安全都是有一定的水準。

另外為了這場賽事,該車廠BMW還另外提供了多輛安全車一輛醫療車和兩輛S1000 RR摩托車,為這場二輪賽事提供完整的車輛配置。不只在賽道用車很用心,在比賽的獎品也是大手筆,以去年2017 MotoGP 獲得年度世界冠軍的 Marc Marquez 車手來說,在決賽後獲得 BMW M4 CS 限量雙門跑車,但其實這已經是該車手得到的第 5 輛 M Power 車款,自 2013 年到 2016 年,他已經陸續收下兩部 M6、M4 與 M2 各一輛,是歷年得獎者擁有最多 M Power 車款的車手,從該車手獲得的獎品來看,車廠對於這場賽事是非常的盡心盡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