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工廠出包?TESLA表示Model 3將暫停生產
AUTONET記者:丹丹(03/15/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最受注目的入門款車型,TESLA Model 3推遲生產目標可說是在銷售策略上造成了相當不良的影響,原本預計於今年第一季達到兩千五百輛的的每周組裝量,隨後也調降至至一半,這也不禁讓人為新車的交貨捏了一把冷汗。但近日外電更傳出,由於部分工廠的檢修,新一批的Model 3將面臨另一波停工,讓目前的生產流程再度雪上加霜。

根據彭博社的報導,TESLA位於美國加州的工廠於二月中時暫時停止運作,對此,TESLA發言人隨即表示,這是為了解決目前工廠內部自動化系統以及生產線上的「瓶頸」,這是相當正常的工序流程,希望車界勿將此視為生產上的紕漏。

話雖如此,Model 3嚴重的生產落後卻是不變的事實,其中包括超級工廠造成Model 3兩次生產延期也是目前生產停滯的原因之一。而Model 3的生產推遲也在上一季財報中出現影響,並且造成車廠出現嚴重的季度虧損。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第四季僅交出1550台,遠低於分析師預估的4100台,而這也對整體營收造成了影響。而為了拉回落後的產能,TESLA是否會再度投入資金於機具的購置,相信會是車廠挽回營收的重點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