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系鋼砲挑戰歐洲大陸!FORD推出全新Fiesta ST!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5/2018)
字級設定:
對於偏愛性能小車的朋友而言,對車最主要的求不外乎就是引擎動力,小巧的外表,剽悍的性能,達到這些要求才配稱為鋼砲。這次FORD在歐洲發表了新款Fiesta ST不只有好看的外型和強悍的動力,該車還多了在駕駛模式上的多種選擇。

以外觀來說該車Fiesta ST與一般版本大同小異,明顯不同的地方就是鋁圈和ST的名牌,該車配置了18吋鋁圈,在招牌的水箱護罩和車尾上多了ST的名牌,從這些小細節上我們可以辨認該車就是Fiesta ST。

要被稱為鋼砲,動力絕對不能輸人,該車的引擎配置了全新開發的1.5L三缸EcoBoost引擎,這顆引擎最大馬力和扭力分別為197hp和29.6kg-n,更厲害的是在加速性能上0-100km加速可在6.7秒完成比上一代快了將近0.2秒的時間,最高時速可以達到232km,同時響應各國的環保政策,該車在引擎上也配置了汽缸休止系統。

在中控台中央多了8吋觸控螢幕,內建導航系統、聲控功能、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功能為了讓車主享受更多駕馭樂趣,該車提供了三種模式的切換,分別為一般、運動和賽道模式,這些模式是為了符合駕駛在不同道路行駛的情況,能夠順利的完成每一次的旅程。至於該車的正確售價和時間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