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市場崩盤前兆?英國電動車第一季銷量下滑三分之一
AUTONET記者:丹丹(03/15/2018)
字級設定:
雖然為了應對未來嚴苛的排放法規,純電車型逐漸成為市場上的重點標的之一,在歐洲市場上更是如此,但日前外電報導,英國純電動車銷量自今年初以來下降了三分之一,這也顯現出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使用概念有著改變的趨勢。


根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稱,自從今年年初至今,英國國內的電動車銷量已少於1000輛,比去年同期下降33.7%。值得一提的是,英國政府撥款4,500英鎊的補助將於下個月結束,這也勢必會讓下滑的銷量表現雪上加霜。

對此,RAC基金會主任Steve Gooding表示,這些數據表明,消費者仍然受到我們先前所出的四項電動車銷售障礙影響,其中包括,零售價格,使用限制,充電便利性以及車輛的剩餘價值。

根據英國汽車製造商和貿易商協會的數據,越來越多的司機選擇使用汽油或柴油引擎驅動的混合動力車。但以整體來說全電動銷售的數量實際上有所增長,去年有13,600台,比2016年增加32.5%,但只佔新車銷量的0.5%。

據了解,到2040年英國政府禁止使用新型柴油和汽油車時,混合動力車行將不會納入其中,但如果計劃朝著零排放的未來邁進,那最終還是得朝向純電動車型的目標前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