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確認FERRARI新賽車的表現朝正面發展
AUTONET記者:瓢蟲(03/15/2018)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相信FERRARI仍需要繼續挖掘新賽車SF71H的速度,而他在賽前測試的第7天刷新了今年冬測以來的最快圈速。

「我們仍需專注於性能表現和操控性,僅憑成績表做出結論是錯誤的,一個好的單圈時間之外還有很多事情。」Sebastian Vettel說到:「這台賽車的感覺讓我很開心,我說過我們取得進步了,我們對新車的理解越來越好。我們還有一些東西需要去探索,那些我們不太確定的東西。」

Sebastian Vettel在當天跑了驚人的188圈,新賽車的可靠性讓他感覺非常滿意。「可靠性太強悍了,我們沒有遇到任何問題,這得讓我向工廠的同事們脫帽致敬。」Sebastian Vettel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