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ierre Gasly表示Toro Rosso無故障演出讓HONDA團隊感到高興
AUTONET記者:瓢蟲(03/15/2018)
字級設定:
本賽季Toro Rosso車隊使用HONDA引擎,在賽前試車中表現搶眼,法國車手Pierre Gasly表示迄今為止搭載HONDA引擎的Toro Rosso賽車無故障的完成了試車任務。

Pierre Gasly表示每天無故障完成測試,讓Toro Rosso車隊士氣日漸高漲。「我認為車隊每個人都在朝著一個方向努力工作,這超級重要,兩個團隊之間有著非常良好的溝通,很高興能看到HONDA技術團隊人員也能露出笑臉了。」Pierre Gasly表示:「這只是我們在一起的前兩次試車,所以當賽季開始,我們會在一起合作的更愉快。」

在週五的最後一天試車中,Pierre Gasly將把試車任務交給隊友Brendon Hartley。「我們沒有遇到引擎故障,我們跑了很多圈收集了大量的數據,儘管上週的天氣狀況很糟糕。本週天氣有所好轉,今天我們共完成了169圈測試,所以這真是非常積極的一天。」Pierre Gasly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