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全新2019年式5代Forester預告圖發佈,展現迷人背影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5/2018)
字級設定:
再過兩周,SUBARU全新一代Forester將在3月28日揭幕的2018年紐約車展現身,將配備全新四缸動力,加上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以及Eyesight主動安全輔助系統,而今年第三季台灣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也確定會在第一時間內引進。SUBARU官方網站3 月14日提前發布首張預告圖,展現5代Forester車尾的魅力。

從預告圖中的Forester尾燈,讓我們看到它和北美販售的2019年式三排座七座SUV休旅Ascent有幾分相似,兩者之間必有不可分的血源關係,未來全新一代Forester也將和Ascent一樣,將搭載SUBARU全新的SGP (Subaru Global Platform) 底盤平台,並採取相同的Dynamic x Solid最新設計語彙。此外,它也將比現役Forester擁有更大的車型和更寬敞的車室空間。

而根據市場人士的推斷,Ascent配備的 2.4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也會移植到全新的Forester之上,取代原有的2.5升動力。Ascent的這顆動力最大馬力260hp,最大扭力38.29kg-m。而原有相當成熟配備在2.0XT車型上的 2.0升渦輪增壓引擎也將保留延用,其最大馬力250hp,最大扭力35.66kg-m。此外,由於SGP平台,可容納更大的引擎和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因此,未來也不排除Forester會有Hybrid車型,而且可能是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當然,Eyesight也會是全新一代Forester的標準配備,包含主動式煞車系統和ACC主動定速巡航系統,以及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與十字路口警示系統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