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世界續航力最強的油電房車Polestar 1開放預訂,台灣不在首購之列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6/2018)
字級設定:
VOLVO副牌POLESTAR旗下首部作品Polestar 1油電房車,在日內瓦車展亮相之後,隨即推出全球預訂服務,買家只需支付2500歐元即可訂車,相當於新台幣91750 元,車款預訂只提供單一車型,首批接單市場包含了18個國家和地區,但是台灣不榜單之上。

Polestar 1開放預訂的名單包括:中國、美國、瑞典、德國、挪威、荷蘭、丹麥、芬蘭、英國、西班牙、法國、葡萄牙、波蘭、義大利、奧地利、瑞士、比利時和加拿大。整車的終售價並未公布,市場預則大約13萬歐元,相當於新台幣477萬元。台灣不在名 單上,有可能台灣的電動車普及率很低,並出主要消費國,同時台灣的電基礎設施還很缺乏,所以不會出現在首訂之列。

Polsestar 1今年將採限量生產,它是品牌首款電動高性能混合動力雙門GT跑車,以一具2.0升四缸 引擎搭配34kWh電池模組,能產生600hp最大馬力和1000牛頓米的峰值扭力,在純電動模式下能夠行駛150公里,是目前世界上純電續航里程最長的混合動力汽車。

目前買家可以在POLESTAR的官網上下訂,而按POLESTAR的執行長Thomas Ingenlath表示,訂車資訊揭露之後,目前已有超過7千名的買家表達有興趣下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