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老闆變餐飲業大亨? TESLA超級充電站將開有得來速車道的快餐廳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6/2018)
字級設定:
因為大塞車,讓他對洛杉磯的交通不爽,於是他構想開一個遁地隧道,以疏散車流,TESLA執行長艾倫馬斯克(Elon Musk)的奇想最後付諸行動,真的開一家公司來挖超級隧道,最近又傳出馬斯克打算開餐廳,搶麥當勞的生意,如果遁地隧道都能挖了,開特斯拉餐廳就不足為奇了。

近日馬斯克在他的個人推特上發文寫到,打算在洛杉磯TESLA最新的一座超級充電站開一間餐廳,它會有得來速車道,還有搖滾滑輪的餐館。而最近Tesla Motor Club車主俱樂部的論壇上,PO了一張示意圖,一個附設餐廳的TESLA超級充電站。這樣的構想其實很可合理,到超級充電站快速充電,20分鐘可充電50%,40分鐘80%,時間不長不短,應該讓車主有一點事做。

事實上,TESLA去年完工的2間位於加州境內新式樣的超級充電站,是附有太陽能充電板和附屬休閒設施的新型充電站,一間在舊金山到洛杉磯之間的凱特曼市(Kettleman City),另一間在洛杉磯到拉維加諅之間的貝克市(Baker)。其中一間已附設小型咖啡館。而馬斯克的家族其實對餐飲業並不陌生,他的哥哥金寶馬斯克,其實是多家餐廳的老闆。

據悉這間TESLA餐廳,是位於美國加州聖塔摩尼卡的Santa Monica大道1401號。如果馬斯克的奇想實現了,那麼TESLA也將有可能會變身美國境內大型的連鎖餐廳,因為TESLA單是在洛杉磯和舊金山地區,就有40座TESLA超級充電站。在全世界有8200多座充電站,變身餐飲業大亨?如果馬斯克想的話,有何不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