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往事只能回味,美國豪華品牌LINCOLN Continental傳再次停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6/2018)
字級設定:
國內民眾對於許多美國品牌其實是相當的陌生,雖然現在還是可以在馬路上巧遇這些美系豪華車款,但絕大多數都屬於早期進口商代理進來的產品,LINCOLN是第一個以美國總統命名的品牌,該品牌出產的Continental一直是最暢銷的產品,在2016年1月北美車展上發表了全新量產車,但最近車廠又傳出即將停產的消息。

該車Continental自1949年一路走來,經歷不斷停產和復出的摧殘,但一直是許多買家的選擇之一,對於一款車在未來是否可以永久長存,車廠都是以銷售數字來看的,2002年時該車因為銷售量被迫停產,又於2016年時重返汽車市場,雖然該車的復出對於喜愛該品牌的車迷而言是天大的喜訊,但因為歐洲品牌在市場上佔了優勢,導致該車的銷售數字始終沒有起色,逼得車廠不得已只能提出再次停產的可能。

這個曾經是美國豪華品牌的代表性車款,也曾經是美國總統的座駕,但那都已經是過去,現實是很殘酷的,由於歐洲品牌在市場上一直都是許多買家的首選,導致這款具有歷史的車款不僅在美國當地銷量逐年下降,在其他市場也有相同的結果。

也許是目前世界的潮流,無論車廠或是買家都紛紛走向SUV產品,導致豪華房車的市場被迫縮減,但這對於該車Continental來說是一個大危機,我們期盼這款車在未來還是可以存在汽車市場裡,也希望車廠能夠給予更多新的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