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夜中的一盞紅燈,RENAULT Twingo Red Night Edition展現銳利光芒
AUTONET記者:丹丹(03/16/2018)
字級設定:
相信對於資深車迷們而言,對於曾短暫進入台灣市場的RENAULT小車--Twingo一定還印象深刻,Twingo以其靈活且小巧的外觀配合靈活的空間運用,如今在國外市場上依然是都會用小車的選擇之一。而為了讓Twingo呈現出更為成熟的銳利風格,車廠也於近日推出了全新特仕車型Red Night Edition,讓車迷們一觀該車前所未有的外觀設計。


外觀方面,為了強化車輛的神祕氣息,車輛在採用全黑塗裝之際,也巧妙地運用紅色飾條從車頭貫通車身腰線。此外,輪圈方面也採用了特殊鑽石狀16吋輪圈的設計以及紅色輪轂塑造出視覺上的層次感。內裝方面,為了與帥氣的外觀做印象上的連結,座艙內部以黑色皮革座椅搭配白色飾條的方式呈現,中控台也同樣搭配紅色元素增加活潑感。

市場方面,比較可惜的是目前此一版本僅提供法國市場,並且以14900歐元進行販售,而根據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未來新車將提供消費者三種額外的車色做選擇,從這點也能看出 Twingo車型於歐洲市場的人氣度以及重要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