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登場在即!ACURA RDX量產版車型預告圖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3/16/2018)
字級設定:
於本屆北美車展推出的全新ACURA RDX原型車呈現出全新家族式設計語彙後,早已在美國市場掀起一波話題性,而就在量產版即將到來之際,車廠也在近日公布了一張量產版車型預告圖,正式確認了RDX量產的相關訊息。

根據先前設計團隊Acura Design Studio所釋出的資訊,新車將會於俄亥俄州工廠進行生產,並且採用鑽石型水箱護罩以及Jewel Eye LED 大燈組等設計,而為了增加新車的運動質感,車輛也採用了最新前保險桿以鍍鉻飾條等設計,車側方面也藉由獨特的肌理感塑造出獨特的肌肉線條。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表示新車將會首此推出A-Spec車型,並且將提供運動化套件以強化新車的跑格感。

動力方面,新車除了會採用全新底盤技術總成外,同時也將搭載一具2.0L DOHC VTEC渦輪增壓引擎以及10速自排變速箱,此外,新車也將擁有車廠最新研發的 Super-Handling All-Wheel Drive(SH-AWD)全時四驅系統以及Integrated Dynamics System 動態整合系統,以大幅提升新車的操作穩定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