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首間TESLA工廠?市政府表示討論中
AUTONET記者:丹丹(03/16/2018)
字級設定:
由於目前各廠產能問題以及緊迫的交貨負擔,TESLA對於否能在中國大陸設廠一事可說是相當有心。對此,上海市政府近日表示,目前一切事宜皆在討論中,同時也讚賞了TESLA積極的協商態度。

根據日前上海市政府所發的一件聲明表示,由於雙方對於發展中國新能源車型可說有著一致的目標,尤其是純電動車型以及插電式混和動力車型部分。至於未來更進一步的相關細節我們也將會盡快做出決定並公布,對此,TESLA則未做出相關評論。

雖然目前中國政府對於這項合作案的態度可謂友好,不過上週TESLA執行長Elom Musk也在總統川普的推特上留言抱怨表示,中國的市場制度對於貿易雙方而言可說是相當不公平,因此期盼未來總統能為雙方貿易取得更公平的結果。

雖然不確定此一言論是否會影響雙方的友好關係,不過先前中國科技部部長對於TESLA的描述表示,中美雙方的電動車合作可說是相當之密切,有關當局對於美國新能源企業皆也非常歡。而就目前協商的進度來看,未來TESLA強化中國工廠的布局應會朝向樂觀的態勢進行,至於相關後續報導,我們將會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