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精美義大利拉花,SUZUKI Swift Sport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3/20/2018)
字級設定:
被稱為藝術之都的義大利米蘭可說是彰顯歐洲文化美學的發源地之一,而對於車廠而言,如何打進這座藝術古國自然花上一筆心思。近日日本車廠SUZUKI便於義大利市場推出專屬特仕車款-- Swift Sport,藉由特製的黑色拉花塗裝型朔Swift特有的小車時尚風格。

外觀方面,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被稱為冠軍黃(Champion Yellow)的特殊車色,而為了展先出具有色彩層次感的視覺風格,新車也特別在引擎蓋上佐以黑色拉花線條的設計,其他包括車頂、後視鏡等部件也都大膽地採用黑色塗裝,充分發揮活潑的設計美感。細節部分,包括車頭的蜂窩狀全新格柵以及側裙等部件也都以黑色元素體現出新車的運動風格。

內裝方面,特仕車巧妙地採用穩重與運動風格兼具的黑色格局配合紅色縫線,完美地創造出具有競速氛圍的座艙質感。配件方面,包括全新三輻式運動方向盤以及具有渦輪壓力顯示器的顯示螢幕也讓特仕車呈現出現行車款所沒有的俐落氛圍。

動力部分,新車沿襲了現行車款的1.4L BoosterJet引擎以及6速手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可達140hp與22.3kgm峰值扭力,並且具備210km/h的極速表現,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8.1秒便能達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