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整裝待發單挑TOYOTA,北美新車陣容 2020大換血、油電車是主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0/2018)
字級設定:
走過2008幽暗的金融風暴,福特似乎仍在休生養息,銷售與產品陣容仍在調整中,北美福特上周末公布了2020年之前的全新產品陣容更新,將推出一系列搭載互聯網功能的SUV休旅車和皮卡與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福特表示,配合SUV和皮上車型全面改型,將要在3年內將超越TOYOTA成為全美油電車最暢銷的品牌。


北美福特表示將增加兩越野休旅車,並且到2020年,銷售的八款車中有近七款搭載純電動或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上周五福特汽車表示,北美銷售產品陣容將在兩年內,75%的車款將全數更新並且會增加四款全新車型。產品周期將從平均5.7年降到3.3年,將讓產品線有全新的風貌。

到2020年,福特期望皮卡和SUV與廂型車,將占銷售比重將從現在的70%提升到86%,現有6款車,將提升到8款。福特計畫每一款新車都會同步推出傳統油電車型插電式油電車,預計2021年油電車銷售要超越TOYOTA成為第一,目前油電車銷售暫居北美第2。

福特全球總裁Jim Farley在福特研發中心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我們將朝油電複合動力前進,Hybrid是普遍被消費者接受且可信賴的技術,我們想要讓它變成一種熱情而且有價值的商品,就像我們推出教買家熱血的EciBoost動力系統一樣。

福特之所以提出這項聲明,主要是福特力圖轉型,但投下巨大的成本,分析師和投資者席望福特能提出這些投資是有效的具體證明街。華爾街和產業界專家最近不斷批判福特除了Mustabg和F系列皮卡,其他的產品都已過時,而且福特獲利都是靠著那些毛利很低的乘用車和老舊的SUV休旅車。

福特執行長Jim Hackett 趕緊出來滅火,他表示,我們對於強大車型的開發熱情更勝於以往,我們展示中心的改造將會讓消費者耳目一新,而且企業獲利會有更大的成長。

福特官網也為此釋出一系列新車預告圖,來證明他們正在努力突圍,包括全新的Bronco和備受矚目的全新野馬Mustang Shelby GT500。全新Bronco預定2020年上市,它將變身成為全新的SUV,將和JEEP的 Wrangler對決,它有超大的輪拱和平扁的車頭,還有外掛的備 底盤和動力設定將具有更好的越野能力。關於車身尺碼福並沒有透露,但確定它會是雙門設定。此外,福特也釋出一張全新世小型跨界休旅車的輪廓預告圖,針對小家庭和年輕買家而來,按官圖顯示,它配有LED照明,並有車頂架。另外福特也預告明年 將推出改款的全新世代Escape大Explorer,另外也會伴隨Expolorer的性能版Explorer ST,它也會是福特將在2020年前推出12台性車的其中一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