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管出問題?TESLA員工爆料缺陷零件導致延誤
AUTONET記者:丹丹(03/20/2018)
字級設定:
旗下入門平價車型Model 3可說是目前TESLA最受注目的車款,其原因除了該車特殊的定位外,危如累卵的交貨期限以及接踵而來的融資危機也是車迷們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而對於新車的一在延誤,外電傳出一群自稱前TESLA的員工爆料,乃是因目前供應商的零件有所瑕疵才導致如今危險的局面。


根據外國媒體CNBC的報導,一位拒絕透露姓名的前工程人員表示,車廠位於弗里蒙特工廠所收到的零件中有大約有40%的比例需重新返工。尤其是Model 3的零組件最為嚴重。此外,另一位現任員工也聲稱車廠正在努力達到生產目標,由於部分零件有缺陷,因此目前製造生產線和服務中心的技術人員和工程師團隊正對供應商進行索賠。

不過對此TESL堅決否認此一說法並表示,組裝團隊本來就不會將問題零件進行「再製作」的程序,而更重要的是,每輛車至少經過品管500次以上的檢查以及測試,會出現這樣的爆料很有可能是員工搞混返工與再製作的工序才出現的。對此,MAG諮詢公司也跳出來表示,理論上一家公司的車輛有進行出售的話,不太可能會遇到大量返工的問題,畢竟出現這樣的問題就代表內部生產質量出現漏洞。至於真正的延誤原因,或許只有車廠高層才知道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